“有你们,真好!”
这个夏日,
对于广大桂城人来说是特别的。
卷土重来的新冠疫情;
大规模的全区全员核酸检测;
部分小区实行封闭管理······
而在这其中,又有那么一群人,
他们以自己的力量,
“艺”起抗“疫”,
在防控疫情上,
奏响了一曲“最强音”!
2021年07月19日
537 点赞
5276 浏览

